超载司机为逃避检查将乘客安排在行李厢
2009年09月10日 01:07台州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通讯员 王特 余峰 记者 张茹颖)“再也不敢坐了,又闷又热,发动机噪音又很大,真是活受罪!”9月8日,湖北的贾先生在大巴车的行李厢里足足坐了两个小时后说。

9月8日,贾先生准备从义乌去玉环楚门打工,可当天开往楚门的车已经满客了。司机没放过这一机会,他与贾先生商量,100多元的车费只收50元,给贾先生安排了一个特殊的位置。不过,让贾先生没想到的是,这个特殊的位置竟然是行李厢。这个行李厢经过改造,隔出了一个空间,人从车内卧铺底下的一个开口钻入。

贾先生打工心切,只得钻进了又闷又热的行李厢。客车正要从大溪下高速时,被台州市运管稽查支队和大溪交警逮了个正着。

运管人员对车上人数进行清点,一切正常。可当交警要求司机打开行李厢检查时,司机王某面露难色。不过,狡猾的王某还是非常配合地打开了一侧的行李厢。当走到另一侧时,行李厢却已经封死,无法打开。

交警正感到奇怪时,行李厢里突然发出了声响。司机招架不住,打开“机关”,竟然从车底钻出一个面红耳赤,大汗淋漓的大活人。

司机   行李   超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茹颖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