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孩子非亲生遭人嘲笑服毒自杀
2009年09月10日 00:08安徽市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以来,对于家住寿县众兴镇村民张本富来说不堪回首,短短几个月内,他经历了人生中的喜、气、怒、悲。他喜的是结婚不久妻子生了孩子;气的是孩子刚出生妻子就和他闹离婚了;怒的是亲子鉴定发现孩子非亲生;悲的是父亲因此寻了短见。

记者 李世宏 许涛 许可言

异乡相识,两人相处甜蜜

2007年初,在上海打工的张本富经人介绍认识了同在上海打工的家乡女孩小金,初次见面,彼此印象都不错。就这样,两人开始交往起来。相识一个星期后,小金以相处要名正言顺就应该先订婚为由要订婚。于是,张本富就和小金回到家乡订婚 。按照女方的要求,男方当天付给女方6600元的“看门头费”(寿县一带的风俗),然后,媒人就让他们双方相处下去。

订婚后,张本富和小金又回到了上海。虽然两人打工的地方相隔有一段距离,但只要有时间,两人都会相互看对方。时间一天一天的过,他们感情相处也很好,从没发生过争吵。张本富的弟弟生病了,小金还特意买点水果去看他弟弟 。小金的举动让张本富感觉小金人很善良,挺好的。那段时间,张本富始终被幸福和快乐包围着,心里那是美滋滋的。

历经波折,两人奉子成婚

随着交往的密切,两个人便开始同居。2008年2月,小金告诉张本富,她怀孕了。“是一件好事,我非常高兴,就要做爸爸了,感觉很幸福。听到消息后就向厂里老板请假,结工资回家办理婚事。”张本富说。

就在他满心欢喜地从上海回到家乡准备和小金结婚时,张本富说小金父母竟然要求他拿出八万元的彩礼,才同意把女儿嫁给他,否则就以要把小金肚子里的孩子打掉来要挟。

张本富说,为了婚姻,为了将来的孩子,他只好咬紧牙关,到处借钱。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张本富好不容易凑齐了七万八千元,并在第二天就送到了小金的父母手中,当天下午小金就和张本富一起来到他家(据张本富说,小金妈妈曾说,钱什么时候送到她家,她女儿就什么时候到张本富家,不要其他任何仪式)。没有陪嫁,没有亲眷送亲等婚礼仪式,张本富和小金就算是结婚了。

再回上海,发现妻子变了

由于四处举债娶媳妇,张本富本不富裕的家更是举步维艰。为了早日将债还清,2008年5月1日,他们一起回了上海去。可是,就在两人回上海不久,张本富感觉到小金和以前不一样,有点变了。

张本富说,回到上海后,他继续回厂上班。因为小金怀孕了,便在家休养。可是,小金却不愿意和张本富住在一起,而是一直和她哥哥住在一起。张本富到小金哥哥那里找她,可她不仅不回去,而且还叫他不要去找她,这让张本富感觉不对劲。

张本富说:“当时我感觉郁闷,为什么人家结婚都住在一起,而我结婚后,妻子却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即使勉强接回来,两人在一起,也是经常发生口角,与婚前大不一样。我对她是真心的,但是她老找一些借口来和我吵架,来和我闹,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我做错什么了。”

亲子鉴定,孩子不是自己的

在夫妻俩的吵闹中,孩子出生了。2008年12月1日,小金生下了一个女孩。然而孩子的出生,并没有给张家带来幸福生活,张本富夫妻俩关系一直处在紧张状态中。张本富说:“孩子出生后她就提出离婚,我问她为什么要离婚,她也不讲,但我没有同意离婚。想不到她竟然到法院起诉我离婚。”

今年4月,小金以婚后夫妻感情不和为由正式向当地法院提出了离婚请求。法院做出判决:小金的离婚请求获得批准,双方离婚后,所生的孩子由男方抚养,女方一次性支付男方40000元的抚养费。

后来张本富就越想越不对劲,种种迹象让他怀疑这个小孩可能与他没有血缘关系。在经过内心的多次挣扎后,张本富于4月14日带孩子做了亲子鉴定。4月17日,拿到鉴定结果后的张本富和他的家庭就彻底崩溃了,鉴定报告上确认了孩子和张本富一点血缘关系也没有!

遭人嘲笑,父亲服毒自杀

张本富气不过,于是向当地法院提出了变更抚养权等诉讼,要求女方支付他孩子出生以来的抚养费、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并要求女方家庭归还78000余元彩礼。在诉讼中,小金对张本富提出的孩子非亲生一事无异议,但是对于他所说的78000余元彩礼之事予以否认,小金称当时只拿了6600元见面礼。

在等待法院判决的期间,不到一周岁的小女孩仍在张本富家。而在农村,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村民总是在背后议论纷纷,嘲笑张本富连老婆生的孩子是不是自己的都不知道。张本富的父亲承受不了这种嘲笑和社会舆论,于8月4日服毒自杀。

如今,这个和张本富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小女孩依然和他生活在一起,而她的亲生妈妈却是杳无音信。张本富告诉记者,在法院没有判决之前,他会善待这个孩子,即使借钱都会喂孩子牛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世宏 许涛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