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一水牛临刑前成功“越狱” 撞伤4人消失山野中
2009年09月07日 20: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义乌9月7日电(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越狱》这部美剧可谓让中国的影迷大大过瘾了一番,而如今现实生活中一头水牛竟然也上演了“越狱”的好戏。近日,浙江省义乌市上溪镇一家屠宰场中,一头水牛在放出来吃草时突然发飙冲出屠宰场,在撞伤4人后消失在山野中。

据屠宰场负责人介绍,逃跑的水牛重达1100多斤,正当壮年,过几天就要被屠宰。9月4日早晨,由看牛人从圈里拉到院中喂草,谁知突然发飙,在撞伤看牛人和一位屠夫后迅速跑出了屠宰场。

由于屠宰场处于闹市区,水牛在逃跑的过程中又撞伤了2人。早晨七点半左右,一位正走在该镇初中部门前的80岁老人被顶翻。八时许收破烂的陈某在试图将水牛拦下时被连人带车顶翻在地。所幸4名伤者伤势无大碍,没有生命危险。

上溪镇派出所所长吴希平向记者介绍,水牛伤人事件发生后,他们接到义乌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立即和该市特警大队追捕水牛,浙江省金华市公安特警大队也派了两名阻击手前往现场,但水牛很快消失在茫茫的山野中。

“这两天我们已经发动130多人上山寻找,但由于山林面积太大暂时没有找到它踪迹,也许这头牛真的有灵性了。”吴希平说,水牛可能已经逃离了该镇的辖区。

据悉,目前该镇警方已通过广播站通知各村村民注意安全,发现水牛的踪迹随时报警。(完)

越狱   水牛   山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茵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