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HD开头的假钞 教你如何辨别真伪(图)
2009年01月07日 13:26中新浙江网 】 【打印

你收到过人民币假钞吗(单选)?
收到过
没有
如果你收到过假钞,其面额是(多选):
1元
2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100元
其它面额
你在哪里收到过假钞(多选)?
农贸市场
商场超市
银行柜台或ATM机
其他地方
你收到人民币假钞后(单选):
找机会花掉
毁掉或留存
上交银行
其它

 

中新浙江网1月7日电 昨天,杭州某论坛上有个热帖——紧急提醒:亲身经历HD开头的假钞,希望大家引起重视,避免上当。发帖人“江南昱”,帖子讲她老公在温州坐出租车,被司机调换了9张百元假钞。

打个出租车,几十块钱算多了,怎么会被换了900元假币?“江南昱”的帖子里这样写:

老公今天到温州出差,晚上8点多终于到家了……晚饭后,老公拿出了一张新的一百元给服务员买单,一会服务员回来了,说让我们换一张钱,我忙接过钱看,完了,是假钞。老公拿出皮夹,我一数,竟然有整整9张假的百元大钞,我汗!

……老公回忆:他到温州新城站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这时天已很黑。车上已经有一个乘客了(为了省费用每次去瑞安他都是和人家拼着打车的,在温州很多都是这样的)。

上了车开出大概二十分钟的样子,那个副驾驶座的人说,现在很多假钱呢。那个司机一听,很紧张的样子,要求我老公先拿钱给他。从温州到瑞安打这样子出租车一般是25元,老公给了他两张20元,司机拿去一看说这钱太旧了,你换两张吧。老公也没在意,从皮夹里拿出一张新的100块给司机,司机接过去看了会,又说,这张钱太新了,再换张。又换一张,还是不行。这时司机说,给他三张他自己选,看了还是说不行;要我老公把皮夹递过去,他自己抽几张看,结果抽的那几张他也是一样说不行,并把钱如数还给了老公。那时候老公的钱包里共有9张一百,2张20块的……

车子继续往前开了10来分钟,这时副驾驶座的乘客接到电话,说朋友出车祸了要赶回温州给朋友送钱,让我老公在路上下车,他们要返回……最后让我那好心的老公在那个国道边的白象加油站下了车……

QQ群里传播一条消息HD开头的很多是假钞

昨天下午,在翠苑见到“江南昱”——方女士,她带来了那9张假钞——不过全都被撕成碎片了,“我老公一生气,全给撕了”。

老公为什么发脾气?方女士说,一是老公怕妈妈心疼,把假钱拿出去花掉;二是帖子在19楼发出后,有不少人评论“这个老公真笨”,老公一怒之下,就把假钱给撕了。

从碎片中挑了最大的一片,试着鉴别了一下,用的是很多人都在用的老办法:听、摸、看。辨认不出。

方女士说,真的太真了!换她也看不出的,虽然她是单位出纳。

各地有关假钞泛滥报道:

广东:

广东发现编号“HD90”开头高仿百元假钞(图)

HD90打头百元假钞入广东 众网友称收到该假钞

四川:

四川发文提醒防范 编号HD90开头百元钞是假钞

山东:

促销十天收到十八张假币 店里配验钞机无法验出

广西:

促销点收到相同编号假钞 警方称应及时报警

福建:

传HD90开头百元钞是假钱 银行称不可信(图)

湖北:

全国各地陆续发现HD90开头的百元假钞

浙江:

亲身经历HD开头的假钞 教你如何辨别真伪(图)

湖南:

长沙肯德基拒收HD开头钞票 称其为假币(图)

网传HD90段百元为假钞 仿真度高需仔细辨认(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HD   老公   假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何欣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