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广州富豪一家四口离奇昏迷家中(图)
2007年08月06日 09:42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提示:昨日早晨5时30分,广州一富豪全家被发现昏迷在自己家中。经及时抢救,现在都已脱离危险,但昏迷原因仍成谜。周边居民怀疑其被人陷害。

刘先生的小女儿病情相对较轻,昨日就是她为上门的中介开了家门。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刘先生的小女儿在接受治疗

昨日早晨5时30分,居住在广州海珠区新港东路佳信花园×幢9楼的刘老板一家被发现昏迷在自己家中。经及时抢救,现在都已脱离危险,但昏迷原因仍成谜。据介绍,从事建材生意的刘老板本已计划卖掉广州的房产,并已买好事发当天的飞机票准备飞往上海。目前,警方和卫生等多个部门都已介入调查。

全家昏迷床上有黑色呕吐物

昨日早晨5时30分,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接到电话称:海珠区新港东路佳信花园×幢9楼一刘姓住户一家4口昏迷在自己的家中。

“我们赶到现场时,警察已经到达。进入房间后,发现两名小姑娘处于昏迷状态,而床上躺着的一对夫妇同样也昏迷不醒。”参与救护的医生告诉记者,床上有呈黑色的呕吐物,气味难闻,随后,医护人员将昏迷的一家4口抬上救护车。

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来到事发小区佳信花园,看到一些居民正在议论纷纷。据刘先生的好朋友透露,刘先生是湖南人,从事建材生意的老板,家境富有,堪称富豪。小区居民对于他们一家四口昏迷家中,都有各种猜测。随后记者来到事发楼层,发现事主家门紧闭。

据9楼的住户陈姨介绍,早晨5时多,她听到有人在敲门,还以为是送牛奶的。当看到很多警察和医生时,才发现出了大事。该小区物业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事发的房子是刘先生买下的。不过,小区保安表示,刘先生一家并不经常住这里。据刘先生的朋友汤先生介绍,刘先生有好几处房产,他主要在上海从事建材生意,上海也买有房子,而且他在上海居住的时间比较多。

凑巧中介上门救了富豪全家

“幸好求救及时!”昨日上午10时,在急诊科值班的周医师对记者感叹:“刘先生一家四口的确命大,由于抢救及时,全家人才得以及时脱离生命危险。”医院的救护人员告诉记者,及时帮刘先生报警并求助120的是广州某地产中介公司的业务员。

广州某地产中介公司业务员阿牛(化名)告诉记者,“事发前晚,刘先生联系上我,当时他告诉我,说他考虑要卖掉佳信花园这套房子。”于是,阿牛根据刘先生的安排,于次日(即8月5日)早晨5时来到刘宅办理房子买卖放盘等手续,“当时我敲了敲房门,不见回应,于是我继续敲门,但敲了半晌仍不见有人应答。接着我打业主刘先生的手机,也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正当阿牛准备离开之际,他听到房间内好像传出微弱的声音。“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房间里出事了!”阿牛说,于是他再次敲门,但仍无人回应。在这个情况下,阿牛果断报了警。就在阿牛报警后数分钟,门突然打开了,“是一个小女孩打开的,她大概不到10岁,眼睛里透着惊恐,而且步履蹒跚。她用手指了指卧室说了一句‘我的头好晕哦’便昏倒在地板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