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广州富豪一家四口离奇昏迷家中(图)
2007年08月06日 09:42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昨日上午10时10分,记者在急诊科观察室见到了刘先生今年8岁的小女儿,小女孩躺在床上,正与从深圳赶来的姑姑说着话。记者看到,她的脸色开始恢复红润,语言表达也比较清楚。医生说,小姑娘已经没有大碍。随后,记者又在医院住院部见到刘先生14岁的大女儿,她也已经能够开口说话,神志也恢复正常,“但四肢还有些麻木!”小女孩告诉医生。

“刘先生夫妇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处于半昏迷状态。”在ICU病房,科室邢主任告诉记者,苏醒过来后的刘先生口里不停地念着“徐家汇”三个字,但因为病情比较严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后才能详细了解事故的真正原因。

“如果不是出了这摊事,他们一家4口都到了上海了!”刘先生的朋友介绍,刘先生一家四口已经买好了飞机票准备在昨日上午8时30分飞往上海,不想却发生这样的事情。

由于事发蹊跷,目前包括海珠区警方在内的海珠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和疾病控制中心等多个部门都已经介入了调查。考虑到刘先生的特殊身份,海珠区刑事侦查部门也介入调查。但截至昨晚9时,记者仍没有等到有关部门对事故原因的答复。

说法一:

食物中毒?

据刘先生的一位朋友介绍,在事发的前天(即8月4日)晚上,广州某房地产老总邀请刘先生一家四口到天河一家酒店聚餐,期间他们吃了田螺、海鲜和芥兰等食物,由于天气比较炎热等因素,说不定是吃了不洁食物引起食物中毒。

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医生的肯定。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的有关医师介绍,起初他们也一度怀疑是食物中毒引起,但后来警方询问调查了与刘先生当晚一起就餐的房地产老总,发现该老总夫妇并没有出现刘先生一家四口所出现的症状。

说法二:

煤气中毒?

那么是否存在煤气中毒呢?据刘先生的两个女儿表述,当晚他们一家4口在外面吃完饭后,爸爸的朋友汤先生还亲自驾车送他们一家回家,虽然爸爸还喝了半斤白酒,但好像没有什么醉意,回到家他们一家四口都洗了澡后才休息。

针对这个细节,包括警方在内的有关部门曾初步怀疑会不会是煤气中毒呢?“有可能是他们在洗完澡后忘记关闭煤气阀门导致煤气漏气。”但对于这个说法,记者昨晚9时再次联系有关部门时,并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说法三:

被人陷害?

事发后,海珠区多个部门高度重视,刑侦部门介入调查。这引起了周边居民的纷纷议论。有人认为,如果说不是食物中毒,也不是煤气中毒等意外发生,那不排除是有人想陷害刘先生一家四口。

对此,与刘先生打过交道的朋友和圈内人士再三表示:“绝对不可能!凭借刘先生的口碑和大家的友谊,是绝对不会存在这个情况的!”(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华高 朱元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