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精神病男子挥刀狂砍 11人受伤
2007年05月26日 08:18信息时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昨日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在广源西路万通大厦的农家酸菜鱼餐厅内持刀砍伤3人,逃跑过程中又伤及8名路人。后该男子被民警及现场群众当场抓获制服。受伤群众经送医院治疗后,证实均伤势不重。经调查,嫌疑人曾某某(男,26岁,重庆人)案发时精神病发作。目前,警方正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

男子持刀沿路追砍路人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下午3时30分左右,一名身材瘦小的男子追砍另外两名男子,两名男子已身中数刀满身是血,没命地往环市西路方向跑。砍人男子砍红了眼,只要挡着他路的人就砍,省客运站附近不少路人纷纷中刀,现场乱成了一片。

疯汉肆虐了约10分钟,两名闻讯赶到现场的治安员冲上前制止,该男子转而要砍治安员,治安员手无寸铁,只能与其周旋。最后,一名治安员冲上前一把抓住其执刀的手,另一名治安员将其按倒,行凶男子在挣扎一番后,最终被制服。搏斗中,一名治安员被砍伤右胳膊与脸部,所幸伤势并不严重。而被追砍的两名男子在行凶男子被制服后,不知是否因为流血过多,竟倒在了马路上。

两名伤者伤势相对严重

广州市陆军总医院接治了被砍伤的8名伤者。据接诊的工作人员介绍,另外还有3名伤者被送到另一家医院救治。8名伤者中曾福全与王志友伤势相对严重,身中数刀,仍在抢救室抢救。另外6名伤者已经过治疗,情况趋于稳定。

今年60岁的曾魏常老太太是这些被砍伤的路人中年龄最大的一位。曾老太说,当时她在路边等红绿灯,不知怎么的她就摔倒在地上,一阵阵剧痛从脸部传来,她用手往痛处抹,才发现都是血。而从福州来广东出差的李湘宁先生当时正走向公交车站,感觉一阵厉风向脸部刮来,他下意识地举起左手挡住,结果手掌被砍伤。

作者: 段一鸣 何雪华 王贵平 张新 龚宣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