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上海金领组团下月赴美相亲 参与者存款50万以上
2007年03月24日 10:59投票数: 顶一下  【

一个由10多名金领组成的“赴美交友团”将于下月赴美相亲,参与者设限存款50万以上。联谊会有三四百名毕业于一流大学的留学生,但女生的比例仅两成。

一个由10多名金领组成的“赴美交友团”正在悄然筹备,下月将飞越太平洋到美国东部和硅谷等地寻觅伴侣。主办方表示,由于是首次试水,对“交友质量”不敢打包票。

参与者设限存款50万以上

记者在这家交友网上看到,这次赴美交友费用高达28512元。

且参加者有诸多条件限制,如个人存款需达到50万以上,有一定的不动产和学历;有良好的出国记录和国内工作等。虽然门槛偏高,但已有20多人在网上报名。“希望参加者尽可能达到三高的要求。”据主办方负责人白乃慕坦言,报名者未必都能成行,要经过经济能力、赴美签证等种种“考验”。此次跨国交友不求多,即使10人也能成行。

硅谷“钻石王老五”过剩

据介绍,此次为期9天的跨国交友除了旅行观光外,还将在美东华人联谊会和硅谷地区江浙留学生联谊会的牵头下举办“相亲派对”。白乃慕透露说,在硅谷,交友市场绝对是女方市场,那里的华人女孩“资源紧缺”,具有硕士学历、高薪的钻石王老五一抓一大把。这与国内的交友行情正好倒置,在上海,年龄在35岁左右、受过良好教育、拥有不菲薪水的海归属“稀缺品种”。

22日,记者辗转联系到美国硅谷地区江浙留学生联谊会常务理事朱先生,他介绍说,联谊会的很多成员因为读书时课业很重,经济压力较大,很少有机会谈恋爱。毕业后在IT等科技公司就职,同样面临女性少的局面。联谊会有三四百名毕业于一流大学的留学生,但女生的比例仅两成。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 xw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