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全国首位变性大学生做整容手术 称将谈恋爱(图)
2007年03月23日 09:01投票数: 顶一下  【


隆胸之后,何嫱对自己的曲线很有信心。摄影 何建

 


昨日,何嫱的面部整形手术在他的博客里进行了实时直播。摄影 何建

时报讯 (记者 蔡民 实习生 熊佳焰 通讯员 刘庆全) 昨日上午,全国首例变性男大学生、网络红人“蝴蝶妹妹”何嫱在广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了第二期变形手术——面部整形,此次手术将会使他拥有一张美丽“女儿脸”。何嫱在博客实时直播了手术全过程,引发网络的巨大关注。

磨骨填充变脸

昨日上午,进行术前准备的何嫱化着淡妆,曲线玲珑,神采奕奕,不时侧过头来与前来采访的记者们聊天、讲笑,心情似乎十分愉快。“对于此次的面部整形手术,我非常期待,我想要美丽的双眼皮、一个细而挺的鼻子和一张线条柔和的脸”,他告诉记者,“之前我就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做女人,没想到梦想真有一天能变成现实,每次进行手术,我就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真的感到很幸福,很快乐。”

据医生介绍,此次“变脸”手术主要是通过磨颧骨和下颌部填充,将何嫱脸部硬朗的线条变柔和,此外,何嫱臀部有些松弛,医院将对他进行紧肤治疗,把何嫱塑造得更妩媚、有女人味。此外,专家还将为其实施丰唇术、鼻翼缩小术,双眼皮成形术、全身脱毛、嫩肤、提臀术。

网上发帖征网友意见

何嫱说,手术前,他曾在网上发贴,广泛征集网友意见,很多网友表示要支持他,有些甚至还对他的脸形改造提供了一整套设计方案。网友“素雅姐姐”认为,何嫱不适合太夸张的整形,只要把下巴整圆润一点,把鼻子和嘴巴整小巧些,再弄个自然、漂亮的双眼皮,就很适合何嫱的气质。何嫱看了觉得这个建议很好,“我很感谢这位网友这么为我着想,我也觉得自然、秀丽的脸型比较耐看,弄得太华丽了反而显得夸张,关于这一点我也会请教专业医生的意见。”不过,有些网友认为手术可能带来并发症,劝何嫱要慎重考虑、三思而后行。何嫱表示,他做手术是深思熟虑后才作的决定,相信整形之后自己会活得更有自信、活得更好,即使要承担手术的风险和痛苦也不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