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兰州男子被逼嫖娼 为躲避“桃花劫”险些跳楼
2007年03月21日 14:09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男子陈某在兰州购买车票时,被一中年男子以手中有其所需要的车票为由,骗到招待所。进门后对方居然要强行给其安排小姐。陈某情急之下爬上窗台大声喊道:“赶紧救我!”,被路人发现,避过这场“桃花劫”。

西部商报3月21日报道:昨日上午11时52分,在兰州市平凉南路长途汽车站,南京来兰的小伙子陈某在购买车票时,被一中年男子以手中有陈所需要的车票为由,将其骗到了车站旁的3楼招待所里。谁料,进门后对方居然要强行给陈某安排小姐。几经反抗无果,情急之下的陈某爬上窗台欲跳楼避过这场“桃花劫”……

上午11时40分 邂逅笑脸人

昨日上午11时40分,来自南京的陈先生准备购买去银川的火车票,但票已经售完。陈先生叹息着走出售票厅,这时一中年男子说道“干脆坐我的长途班车吧。”

中年男子的热情立刻掩埋了陈先生的无奈。对方一看陈先生“上钩了”,便向陈先生说,他是跑兰州到银川长途班车的司机,陈先生上车肯定能够得到“优惠”。

就这样,陈先生跟着该男子来到平凉南路汽车站。之后,对方称现在还不到发车时间,硬是拽着陈先生到他的“办公室”休息一阵,乱拳难打笑脸人,加上对方又如此热情,陈某乖乖跟着对方去了。

但毫无防备的陈先生怎么也不会想到,等待他的是一个陷阱。

上午11时52分 遭遇“桃花劫”

大约在上午11时52分,陈某随着该男子来到一处毫无名称标牌的私人招待所。刚进门,一秒钟前还热情似火的男子瞬间变了个人。

不一会,房间里来了几个陌生男子,先前领陈某进来的男子突然离开,接下来的一幕让陈某莫名其妙——几名男子叫来了一个20多岁的小姐,要为陈某好好“服务”一番,然后不顾陈某的拒绝,将铁门反锁。面对小姐的“热情”,陈某费尽唇舌表示不需要服务。然而,任凭陈某怎么叫喊敲门,就是没有人来应。为了摆脱眼前的情况,陈某无奈之下爬上窗台,打开3楼的窗户玻璃,然后一条腿伸出窗外向外面大声喊道:“赶紧救我!”

楼下的许多商户和路人发现后,立刻拨打110报警。

中午12时零5分生死大营救

接到报警后,铁路东村派出所的民警在3分钟内立即赶到了案发现场。民警多次喊话劝说也未能打消陈某因恐惧而产生的轻生念头。

在危急时刻,民警只好向兰州市消防支队求助。12时零5分,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30多名官兵迅速赶到了现场,在观察形势后,一组官兵在楼下紧急为消防安全气垫充气,另一组官兵沿着楼道冲上3楼。在消防官兵踹开门的当儿,发现整个“招待所”里只剩陈某。消防特勤官兵耐心劝导,由两个救援技能最高的战士,在地上一个急翻滚,眨眼间就来到了陈先生的脚下。随后,两名战士起身牢牢抱住了尚未反应过来的陈先生。

5分钟的营救,终于取得了成功。

记者调查 事发招待所经常强迫客人嫖娼?

记者在现场走访时了解到,事发的三楼以前是招待所,后来就出租出去了。所谓的旅店,其实环境很简陋,就是几间简陋的单间,只有两三张床而已。据附近商户介绍,前段时间,就听说有一外地旅客被骗至该旅店,店方强行让其住店并介绍色情服务。因旅客不同意色情消费而遭遇殴打的事情。在这里做生意的一位小老板告诉记者,这家店有十几名年轻男子,经常采用诱骗和强行要求别人接受“特殊服务”的方式,使一些外地人无辜上当和受辱甚至挨打。上周就看到一群人围着殴打一旅客,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他认为可能与这些因素有关。附近住户、商户都清楚该店的情况,看到外地人被骗心里也难受,他们曾多次拨打110报警。

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来到该店时,紧锁的大铁门竟然开着。记者进入大门后发现,4名中年男女在打电话,对于记者的询问,他们坚称自己不知道前面发生的事情。记者在303房间里,发现一扇窗户还开着,窗台上的脚印依稀可见。

对话警方 强迫者已经涉嫌犯罪

陈先生现在怎么样了?记者赶到派出所进行采访。警方向记者讲述了前文所述的陈某的遭遇。对于招待所里几人被指存在强行要求他人接受色情服务的行为,记者对王王教导员进行专访。(以下简称称王)

记者:今天中午跳楼案件发生后,民警现场抓到嫌疑人了吗?

王:民警赶到现场后,在案发的房间内未发现其他人,当时只剩下陈先生一人。

记者:陈先生到底遭遇了怎样的胁迫和色情服务,警方调查得如何?

王:虽然现在民警没有掌握到陈先生被诱骗、胁迫和遭遇色情服务的证据。经过对陈先生的询问和笔录不难看出,强迫者有涉嫌犯罪的迹象,虽然未造成直接后果,但依据目前的情况看,已经构成了涉嫌犯罪的行为,当然这还需要进一步取证。

记者:派出所以前是否接到过类似案件?依法处理过吗?执法过程中难度在哪里?

王:接到过类似案件,作为公安民警我们的职责就是依法打击犯罪,保护群众的安全。以前,在辖区内查处过几家不正当的旅社。这类案件,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往往打枪换炮,频繁更换地点,给警方的调查带来很多不便,加上每天众多的案件和出警任务,民警有时力不从心。

记者:您认为此案将给其他的外地来兰人员带来什么警示?

王:在车站附近千万不要和陌生人交谈,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住店要到正规旅店,遇到问题及时拨打110报警。 (来源: 西部商报 兰州 记者:金奉乾 张云)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