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老人因藏秘排油状告工商 要建博与郭德纲斗嘴
2007年03月21日 07:45北京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晨报讯(记者 李婧)因举报“藏秘排油”状告市工商局的市民王立堂表示,想要会会郭德纲,而且要建博客与郭德纲“斗斗嘴”。

“郭德纲不是说上至神仙,下至禽兽都能面谈吗?既然他上通神言,下懂兽语,我一普通老汉找他面谈应该可以吧!”王立堂说。

记者在郭德纲的《那一夜,我梦见百万雄兵——关于藏秘排油广告的声明》中果然找到了王先生这句话的来由。郭德纲写博客笔法辛辣、泼皮,而王先生对此并不以为然。“我在天桥听相声的时候,他还是个孩子呢。说怪话也不等同于讲理。”王先生称,他也打算建博客,将自己的声明公布于网上,与郭德纲对峙一番。

目前,王立堂状告工商局一案仍在立案审核中。

   编辑: wangj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