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武汉闹市区商场悬挂巨幅性感广告惹争议(图)
2007年03月21日 07:44投票数: 顶一下  【

巨幅性感广告惹争议

汉网消息 (实习记者刘凯)商场巨幅广告上的“内衣美女”引来各方争议。商家认为:广告画面无伤大雅,市民应宽容。

记者昨接到市民黄先生来电称,洪山区某大型商场的外墙上,悬挂着一幅内容“有伤风化”的广告。

记者随后在该商场门口看到,广告牌面积约30平方米,画面焦点集中一名穿内衣女子的臀部和腿部。照片的下方显示,该产品是一款纤体焕肤精华露。

对这幅引起争议的广告,市民说法不一——应届大学毕业生赵志刚认为,广告内容可以接受;52 岁的肖汉桥爹爹却怒斥该广告猥琐低级;专职摄影师陈先生则认为,这张图片既反映了女性的曲线美,又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从技术角度来讲确实是一张好图片,但再好的图片也必须考虑到观众的感受,所以这幅广告是否该以这样大的尺寸悬挂出来,还有待商榷。

据了解,这幅广告是在2月底挂上去的,主要是为店内一著名国际品牌做宣传,此前该商场已委托一家代理广告公司办理了相关业务,手续齐全,至今没有被相关部门禁止。

该国际品牌专柜一位负责人则对争议声表示不解,“广告画面无伤大雅,市民应宽容”。

   编辑: wangj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