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宋祖德:陈晓旭偷税1000万借出家潜逃境外(组图)
2007年03月08日 06:21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宋祖德昨日爆料:陈晓旭和郝彤出家是因为世邦公司偷税高达1000万元,已经引起了税务机关的高度重视。为了避免像刘晓庆般受牢狱之苦,陈晓旭和郝彤决定出家,之后很有可能会借修行逃到境外。对此陈晓旭公司回应:我们是优秀纳税企业。

陈晓旭

宋祖德

现代快报3月8日报道

“税务部门要查陈晓旭”

宋祖德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陈晓旭出家是假,其实是她的公司出了问题。近几年来,世邦一直在走下坡路,所以陈晓旭一直在偷税漏税,才可以维持公司的运营。据我所知,她偷税已经高达1000万元,引起了税务部门的高度重视。陈晓旭知道税务部门近期要查她,也知道以公司目前的状况,这1000万的税款实在补不上,不但公司要垮,自己还要坐牢,于是她和丈夫郝彤选择出家来躲避这场牢狱之灾。”

宋祖德有没有证据呢?他表示:“我当然有证据了,这个消息是我从北京税务部门的一个朋友那里得知的,千真万确,税务部门最近就要去查了。”

“高调出家,借机潜逃”

见记者将信将疑,宋祖德又分析起陈晓旭出家的前前后后来。“你想啊,照理说看破红尘的人要出家都会非常低调,但陈晓旭出家却搞得太高调。先是在各大知名论坛上,有自称陈晓旭好友的人匿名发帖,让全国媒体都知道她出家。紧接着他们不断在网站上发表声明,甚至还透露郝彤的剃度时间和地点,这就有点不正常了。陈晓旭和郝彤出家的事情已经炒了半个月了。试问,哪个出家人会如此明目张胆地向媒体公布这个?既然皈依佛门,就要四大皆空。这样高调,要么是炒作,要么就是有大的隐情!”

陈晓旭高调出家与偷税又有什么联系呢?宋祖德解释:“当然有联系了,现在都知道他们出家了,即使将来知道他们偷税的事情,别人也不会太过责备他们。因为别人会想,既然都出家了,不理红尘了,这些也就不好追究了。陈晓旭就是在博同情,玩障眼法。据我所知,她说要和丈夫云游四海,她的师父还要带她到国外去修行,这些都是假的。说不准陈晓旭和郝彤就会借修行的机会潜逃出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fus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