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男子被算命先生断为克妻 欲整容补偿妻子(图)
2007年03月08日 10:21投票数: 顶一下  【

瞒着妻子跑来整形

浪强说,颧骨高“克妻”一直是他心头的一根刺,是他一生的遗憾,他觉得“很对不住妻子”。这么多年,只要天气一变,妻子肯定会把衣服送到他办公室,两人最严重的一次脸红,是为了孩子。4年前,浪强从报纸上看到一则消息,说通过手术磨骨,可以减小颧骨,“我一个男人,当时实在不好意思去医院。”

去年底,浪强知道做手术可以降低颧骨后,终于下了决心,“还自己一个愿”。浪强说,整形的事他一直瞒着妻子,他不想让她担心,“我给她说出差十多天。”同时,他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不能因为迷信整形

“整形的中年男子不少,他们多为招财求福。”昨日,市急救中心整形科吴一主任介绍,和青少年男子整形求美不同,中年男子整形多是因为迷信。

吴一说,现在的整形技术已日趋成熟,能改变所有不满意的容貌,但每一个手术都存在风险,不能因为迷信盲目整形。

来源:重庆晨报 肖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李增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