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老总招秘书只限美女 星级饭店面试喝酒
2006年12月13日 17:38投票数: 顶一下

面试第二轮——美女会合复试,关键词“喝酒、唱歌”。初试结束的一小时后,有十几位同学得到马上前去复试消息。惊喜?开心?意料之中?总之,得到通知的几位同学纷纷赶往复试地点。复试过后,或许是被提问的问题太出乎意料了,同学们纷纷讨论着用人单位的几个问题。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问题的统一性让同学们目瞪口呆。“身高”、“喝酒”、“唱歌”成为了问题的关键词。

面试第三轮——说了不算练了算,老总亲临选秘书。经过两轮的选拔后,有6名同学被通知晚上进行第三轮面试。面试地点也由教室变为某一星级饭店的雅间。六名学生到达地点后发现老总来了。面试项目:吃饭。这样的阵式还确实让当中的不少同学不知所措了。老总说:“我们今天主要是见个面和大家聊聊,大家不要紧张。酒我们浅尝辄止,但歌是一定要唱的。大家每人唱一曲吧。”每个人都唱完后,另一位面试官说话了,“我看同学们还是给我们老总再唱一曲吧。”无奈,同学们各自又唱了一曲。曲罢人散,老总说:“感谢大家!有消息再通知大家。”说完,乘车而去。

据记者了解,据面试结束已经近三周的时间了,没有任何一位同学接到通知。一名丁同学说:“感觉他们跟耍猴似的。”;另一名白同学说:“社会太难混了!”(源自:中国广播网 记者 郑颖 刘俊霞)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