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老总招秘书只限美女 星级饭店面试喝酒
2006年12月13日 17:38投票数: 顶一下

又到了新一届毕业生找工作的时间,就业再一次成为热点话题。一张良好的成绩单,一份制作精良的个人简历,一段详尽而精彩的自我介绍,一堆资质证书、优秀称号是否就能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答案是那可不一定。

记者日前就了解到某国企老总招秘书,喝酒唱歌成为录用标准。

面试前奏曲——男生不战而败,女生不战而胜。听说国企老总要招秘书,这对于面临着巨大就业压力的毕业生来说,无疑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企业实力不容小觑,工资待遇符合期望,工作岗位又有发展前途;分析结果:好机会!相关专业学生手持简历,想要一试高下。到了面试地点,女生的优势一目了然,“招女秘书”。众男生剑未出鞘便已纷纷落马。不过在看多了“仅限男生”条件后,这次的女生优势还着实让我们暗暗欣喜了一番。

面试第一轮——女生排排站,简历不重要。在前奏曲打败了男生后,女生们被全部请入面试教室内,面向两位负责人整齐的站为几排。面试题目:简单的进行自我介绍。公司负责人说:“同学们,时间有限,请站出来说明自己的姓名专业等必要信息就可以了。”ok!半小时以后,第一轮的面试就结束了。“同学们,大家不必留下简历,我们商量过后再另行通知大家。”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