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警方正在全力解救
2009年12月29日 16:2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12月29日,警方在事发现场等待救援人质。画面中的“水晶阁”足疗店为犯罪嫌疑人劫持人质的地点。

12月29日,警方在事发现场等待救援人质。新华社记者 徐家军 摄

12月29日,警方在事发现场等待救援人质。新华社记者 徐家军 摄

新华网长春12月29日电(记者周立权)29日1时许,吉林省长春市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截至29日15时40分,犯罪嫌疑人与警方已对峙14多小时。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解救人质。

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乔明飞,男,1977年3月出生。通化市人。1994年11月因杀人抢劫被判死缓,2009年1月释放。

经警方了解,12月28日16时许,乔明飞入住长春市宽城区华正云飞旅店,乘旅店老板梅喜祥不备,将其勒昏,抢走现金后逃跑。28日21时,乔明飞到绿园区新竹路水晶阁足疗店进行足疗。29日零时40分,足疗店要关门,要求他离开,不料乔明飞持刀将按摩师劫持。

29日1时,长春警方迅速赶至现场,犯罪嫌疑人以人质为要挟,与警方对峙。目前已对峙14多小时,现谈判专家正与劫匪周旋,营救人质。

事件发生后,吉林省代省长王儒林、吉林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厅长李申学都做出要求,启动应急预案,确保人质生命安全。

最新消息:

15:40 吉林省长春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警方正在全力解救

14:00 长春发生劫持人质案 解救进行13小时无进展

延伸阅读:

重庆一歹徒杀人后劫持孕妇 劝告无效被击毙(图)

温州人质劫持案:四警同时开枪击中嫌犯头部胸部

歹徒抢劫遭围堵 警方鸣枪示警无效当场击毙(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立权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