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发生劫持人质案 解救进行13小时无进展
2009年12月29日 14:51新文化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场图

昨日24时左右,长春绿园区新竹路附近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新文化网网友在其博客中对此事件进行了全面播报,内容如下:

12月29日零时40分,长春绿园区水晶阁足道馆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犯罪嫌疑人为男性,被劫持者为足道馆女按摩师,目前,警方正和犯罪嫌疑人谈判积极解救人质,解救工作已进行了近13个小时,尚无有效进展。

据悉,犯罪嫌疑人名叫乔明飞,男,1977年3月31日出生,32周岁,通化市梅河口红梅镇人。1994年11月29日,他因杀人抢劫被判死缓,2009年1月被释放。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乔明飞到宽城区华正商场附近的云飞旅店趁店老板梅某不备,抢走财物。28日晚9点多,他到长春市绿园区水晶阁足道馆,进行中医按摩。凌晨时分,足道馆要打烊,乔明飞拒绝离开,并持刀将刚刚来该馆工作的女按摩师劫持。

凌晨1时,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开始解救行动,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史历亲临现场指挥,虎豹突击队赶到现场,荷枪实弹进行威慑的同时,派出大批谈判专家进行谈判。

嫌犯的嫂子赶到现场劝说,目前,仍我进展。让我们共同祈祷人质平安获救,劫持事件顺利解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