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歹徒杀人后劫持孕妇 劝告无效被击毙(图)
2009年12月21日 22: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被歹徒杀害的死者。(华龙网图片 胡杰/摄)

中新网重庆十二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郭虹)记者从重庆市宣传部获悉,二十一日上午,重庆市永川区胜利路办事处万寿场镇发生一起歹徒杀人后又持刀劫持人质案件。警方在反复劝告无效且人质生命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果断命令狙击手开枪将歹徒刘勇击毙,怀孕八月的女人质安全获救,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上午七时四十二分,重庆永川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胜利路办事处万寿新街一小区有人被砍伤。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发现犯罪嫌疑人刘勇已将陈某杀害,并持刀砍伤陈某身怀八个月身孕的女友王某,而后又将其劫为人质。在与警方对峙中,刘勇始终将菜刀架在王某的脖子上,不让解救人员靠近。

案发后,重庆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果断处置、全力确保人质安全。刑警、特警、武警等各种警种紧急赶赴现场,与先期到达的当地民警共同进行处置。一面组织谈判专家对犯罪嫌疑人刘勇进行劝告,一面进行营救人质的准备,并通知区检察机关派员到场,提前介入。

九时五十九分,在劝告无效、人质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现场指挥员果断下令,狙击手一枪将犯罪嫌疑人刘勇击毙,受害人王某被安全解救。

目前,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据查,犯罪嫌疑人刘勇,男,今年26岁,永川区人,自1999年以来,曾因抢劫、诈骗、盗窃先后3次获刑;2006年7月,又因吸毒被永川区公安局强制戒毒6个月。

歹徒   孕妇   击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虹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