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德利进京三度检测证清白 官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2009年10月19日 15: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闫德利]

正在加载中...

中新网保定10月19日电 (记者 吕子豪) 河北省容城县宣传部门今日称,当地官方决定于19日下午或晚些时候举行网上疯传的“爱滋女”事件新闻发布会。据透露,经18日容城县疾控部门抽血检测,初步认定闫德利并未患有“爱滋病”。19日,闫德利在该县疾控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已赴北京权威部门进行最终检测。

19日上午,记者从保定市疾控部门获知,在容城县疾控部门初步检测闫德利未患“爱滋病”基础上,该中心对其血样进行了二次检测,结果仍称阴性。河北省疾控部门有关人员已赶到保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容城县宣传部门称,当地县委、政府对该事件高度重视,已责成公安、卫生等部门全力介入调查,弄清事实真相。19日上午,当地疾控部门人员已陪同闫德利进京,接受国家权威部门最后检测,预计下午可出结果。然后经公安、卫生两部门沟通情况后,正式向来自北京、重庆、石家庄等地十数家媒体记者公布目前事件进展,并决定是否可以在容城公安部门立案。

截至记者下午三点发稿时,各地媒体记者仍聚在容城政府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完)

专题:河北女子身陷“艾滋女”事件漩涡

事件始末:

“艾滋女事件”当事人血样艾滋病复检呈阴性

闫德利初检无艾滋 警方称已锁定嫌疑人

艾滋女事件当事人返乡体检 警方称有黑手推动

闫德利家人称曾遭汽油弹袭击

闫德利返乡体检证清白 已向警方报案

闫德利否认患艾滋卖淫 家人称其被陷害

河北容城警方回应“爱滋女”事件 称有闫德利其人

“艾滋女”再自曝 公布“接触者”只为寻夫

河北"艾滋女"曝光279名性接触者电话号码

闫德利   检测   疾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