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犯在超市连捅10人 受审称捅人是本能反应
2009年09月10日 09:21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8日,嫌犯肖某在佳世客外被擒获。(资料图片)图片均由记者 谢军 孙倩

“被告人肖增明携带刀具窜至佳世客购物中心内,先放火,被发现后逃跑 ,在逃跑过程中捅伤多人,造成一死九伤的严重后果……”9月9日上午10时许,在大山法庭,市中院对在佳世客发生的一死九伤案件进行一审。记者了解到,在5月28日发生的这起血案中,受伤的人中最大的50岁 ,最小的仅有10岁 ,其中一人重伤、三人轻伤、五人轻微伤。逃出商场后,肖增明向自己胸部连捅数刀欲自杀,被制伏抓获。

在庭审现场 ,公诉机关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放火罪提起公诉,请求法院判处肖增明死刑,立即执行。庭审中,肖增明否认了报复社会的作案动机,称“那只是一场事故”,自己当时脑子有些乱,其辩护律师向法院申请对其精神问题进行司法鉴定。此案将择期宣判。

案件回放

5月28日端午节傍晚6时17分,在香港中路佳世客商场,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子接连捅伤10人,最终,一名顾客因伤势严重死亡,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

众人合力摁住红衣男子

“凶手已经被抓住了,还躺在地上!”5月28日傍晚6时20分,记者赶到佳世客南2号门时,看到前方胡同内挤满了围观群众和警察,一名上半身全是血的男子躺在地上,已经被警察摁倒在地,双脚已被绳子捆住。

市民耿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佳世客一楼购物,突然听到身后有很多人在大喊“抓住他,抓住他……”等他反应过来时,发现一名穿着红色上衣、手里拿着刀子的男子跑了过去,在奔跑的过程中,他还朝自己胸部捅了几刀,这名男子从南2号门跑出去后,110警察和追赶的人们也都冲了出来,前方工地的保卫人员发现情况后,也立刻过来堵截这名男子,大家一起将这名男子擒获。随后,一辆救护车赶来,将该男子送到医院抢救。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军 孙倩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