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曝拘禁殴打女友父亲被公诉
2009年09月10日 09:08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 讯员赵秀庆丁雪芹

□记者胡志英

本报9月9日热线消息

王某通过网络博客认识了费县的一名女子杨某,并发展成男女朋友。恋爱过程中,杨某提出分手遭到拒绝后,离家出走。王某竟把杨某的父亲骗到临沭进行捆绑殴打,并把相关照片传到博客上。近日,王某被临沭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王某是临沭县人,他通过博客认识了女友杨某。二人在交往过程中,杨某发现王某的一些生活习惯自己不喜欢,不想再继续交往下去。王某却不同意,经常对杨某进行威胁和殴打。今年6月份,杨某不辞而别,只身到滨州打工。

这让王某恼羞成怒,他多次到外地寻找未果后,打电话给杨某父母和姐姐进行威胁和谩骂,并扬言用炸药把她们全家都炸死,但均无结果。

今年8月初,王某以帮助寻找女友的名义,将女友的父亲骗到了临沭,并将其拘禁在自己的家中长达4日,期间王某多次威胁、恐吓、捆绑、殴打女友的父亲,并将捆绑、殴打的照片放到博客上,意图威胁女友,逼其就范,让其回到自己身边。

杨某在博客上发现了王某拘禁自己父亲的照片后,遂报警。警方接报后成功抓获了王某。

王某   殴打   杨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志英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