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色情电影邮购 “翻版麦道夫”骗财4000万
2009年09月10日 08:4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10日电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名基金经理被指以层压式骗局,欺诈800名投资者共4,000万美元,来注资支持他的色情电影邮购生意。

据香港《文汇报》引述外电报道,联邦检察官和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52岁被告巴利过去31年来,利用旗下3间公司Leverage集团、Leverage购置权管理和北美金融服务公司,以“庞兹式”骗局欺诈长者和退休人士等800名投资者,手法与纳斯达克前主席麦道夫相似。

据悉巴利向投资者提供虚假户口月结单,让他们以为户口结余中的投资款项不断上升,然而,巴利近数年来根本没有买卖过证券,他把投资者共4,000万美元用来作个人用途,包括购买物业和作个人享乐之用。

巴利还经营色情电影邮购生意,他亦用了投资者的金钱来支付副业的开支。他的欺诈行为一直没被发现,直至美国去年夏天经济开始倒退,巴利的公司宣告破产,事件始被揭发。

证交会纽约区办公室主任卡那罗洛斯指,巴利是名不择手段和欠缺纪律的投资经理,他向苦主虚假承诺投资业务可靠,表现优良而且流动性高。

据悉,巴利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控罪,只是赞同证交会的指控,同意进入司法程序。联邦地方法官前日下令巴利不准保释。

调查

教师节调查:怎样的老师最受孩子欢迎

1.怎样的老师最受孩子欢迎
  幽默风趣,课堂氛围轻松
  平易近人,和蔼可亲
  循循善诱,有耐心
  一视同仁,不偏心
  上课是严师,下课是益友
  其它
2.在你印象里,有符合以上标准的老师吗?
 
  没有
  其它
  用户信息  
  年龄:
 
  学历:
 
  性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