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砸毁视频监控系统抢劫快餐店
2009年09月10日 07:24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劫案发生后,肯德基店一度停业。

昨日清晨6时许,位于广州机场路新市广场一楼的肯德基快餐店遭劫。根据警方通报,抢匪持械进入店内,控制工作人员后实施抢劫。有消息人士称,店内被劫走现金一万余元。

砸毁视频监控系统再抢劫

肯德基新市店位于新市广场的一楼,好又多超市旁的一角。当日6时许,暴雨暂停。像往常一样,肯德基店准时开门,准备营业。“前脚才开门亮灯,后脚他们就进来抢劫了。”据消息人士透露,抢劫发生时约为6时10分许,当时店里还没有顾客光顾。店内刚来上班的5名工作人员各自忙碌着。这时,3名男子从面朝新市广场的大门走进店内,拧开店内一楼员工通道门,并顺利进入办公室。“别动!抢劫!”一名男子将大弹簧刀抵在女财务脖子上,一名男子用一把黑色“手抢”抵住领班的头,一名男员工也被另一名男子逼至墙角被“手枪”抵住——目前尚难证实,劫匪到底拿的是真枪还是玩具枪抑或仿真枪。

短暂僵持中,一名男子发现办公室里监控录像的电脑调频,便将其砸毁。女财务只好将办公室里的一万余元交给男子。3名男子在不到5分钟里便抢劫得手,从面朝机场路的大门走出,并从右边逃离。

歹徒避开监控摄像头逃走

6时15分许,3名歹徒离开后,肯德基店员报警。约5分钟后,接警人员赶到现场时,女财务仍哆嗦着哭泣。据透露,在厨房的两名员工在歹徒走后才知道店内发生抢劫,在办公室的3名员工在事发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进出快餐店室有两扇门,一扇门朝向好又多超市内,另一扇门口正对着广场前的停车场。门旁约五六米外,便是好又多超市的监控摄像头。警方于事后到好又多超市,调取相应的监控录像。不过,该超市一名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超市的监控录像主要用于监控广场上的停车场,肯德基门前摄像头无法监控到。3名男子在得手后从肯德基大门右边离开,并没有从停车场上通过。这样,就恰好避开了这个监控摄像头。

事发后,众多警察赶到现场调查,肯德基快餐厅的大门紧闭,门上悬挂着暂停业的告示牌。上午10时许,警察结束调查。

昨日11时30分许,记者离开后,该店恢复正常营业。

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分局昨日通报表示,案发后白云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开展侦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