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男子以公开对方性取向为由敲诈
2009年09月06日 09:24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 一名同性恋者,以各种方式结识其他同性恋,并与其发生关系,双方熟识之后,他又以到对方的工作单位公开其同性恋身份为由,多次向受害者诈骗钱财。近日,这名同性恋者被雨花台区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依法移送审查。

隐瞒中的同性恋爱情

汪斌诚在外人看来是个很普通的男人,有妻有子,而且有份非常体面的工作。无论是妻子,还是单位的领导、同事都非常信任他,但是他却有着一个不为外人所知的秘密,他有同性恋情结。他经常出入同志酒吧,结识其他的男性,相互成为恋人,并发生性关系。虽然汪斌诚本人并不觉得同性恋是变态的,但是由于外表光鲜的形象已经形成,他还是不敢公开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一直极力隐瞒着。

前不久,汪斌诚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祁民山。祁民山是个成熟而有魅力的男人,一身结实的肌肉和黝黑的皮肤让汪斌诚很是喜欢。很快,两人就建立起了友谊和联系,当他发现祁民山也是一位同性恋者,并且对他也很有兴趣的时候,他高兴得无以言表。因为两心相惜,两人很快就成了“情侣”。汪斌诚从来不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其他的同性恋朋友,因为他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因此虽然他与祁民山已经确定了关系,但也是用“王成”这个化名相称。

恋人突然向自己要钱

可是有一天,汪斌诚在办公室接到一个电话,“你是不是有病?把我弄出病来了”,他能听出来这是祁民山的声音,可是他却奇怪:祁民山怎么会有他单位的电话,一想到这里,他有些紧张。“赶紧汇钱给我去治病,不然让你们单位的人都知道你是同性恋。”祁民山说完就把电话挂了,随后汪斌诚的手机上收到一个账号,后面跟着一句话“1万元,汇到这个账号。祁民山。”汪斌诚知道自己碰到骗子了,但他却没有办法,为了自己的形象,既不能报警,又不能跟别人商量,他只能按照祁民山的要求,将钱汇给了他。

他本以为从此以后,事情便结束了。然而事情却才刚刚开始。两个月以后,祁民山又向他要钱了,理由还是一样,“病没治好,不给钱就闹到你单位去”。汪斌诚知道,祁民山在敲诈自己。如果自己再给钱,他还是会继续敲诈。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只能佯装去凑钱拖延时间。可是祁民山等不及,3天下来没收到钱,便到汪斌诚的工作单位,往他的办公室门前扔了一堆污秽物,还给他留了张字条,“汪斌诚,你真会玩人。”

受不了敲诈选择报警

汪斌诚受不了了,终于到公安机关报警了。经过警方多方侦查,终于将祁民山抓获。祁民山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并且还交代了好几起针对同性恋者的敲诈勒索,所得金额达9万余元。而他所用的伎俩几乎都一样,先通过熟人介绍,或者以其他方式认识同性恋者,然后设法搞到他们的身份资料,再以曝光同性恋身份为由勒索钱财。日前,雨花台区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将祁民山依法移送审查。(文中人物系化名)

作者:雨侦 周莺/来源:南京晨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雨侦 周莺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