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打伤 吉林辽源孕妇持喇叭大骂城管(图)
2009年02月25日 08:31新文化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城管执法] [城管打人] [城管]

王玉河受伤后的照片

受伤民警宋昭和

新文化报2月25日报道23日8时20分许,辽源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门口,一名孕妇左手持喇叭大骂城管,右手持木棒不停敲打监察支队大门,情绪激动。城管工作人员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劝解,孕妇才离去……

这段录像中的孕妇叫袁雪霜,是辽源市吉春路上的吉源水果店老板袁先生的女儿,现在怀孕8个多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执法者

辽源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

第一次 水果店冲出5人连骂带打

24日上午,辽源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郑新君说,2月12日他们对龙山区与吉春路交会处进行市容管理,发现已经多次书面通知的吉源水果店门前继续违章摆放经营物品,占用了大部分行人通道。

郑新君说,在这种情况下,支队管理人员依据市容法规和市政府“两化工程、三项整治”的要求,上前通知水果店主袁财把物品自行拿到室内。袁财当场质问管理人员:“我把经营物品拿到室内卖给谁?”

工作人员劝解无效,依规定对摆放物品予以扣留。这时,水果店内冲出5人,对管理人员连骂带打。其中有一名较胖的男子手持铁锹袭击管理人员,被其他管理人员和配合的公安民警将铁锹夺下。

其间,管理人员卞明华被水果店出来的人摁倒在地踢打,受伤入院,现相关病历已交给警方。

副支队长张志刚称,见现场混乱,而被管理一方情绪过激,怕伤到其他管理人员,下令管理人员立即撤离现场。不料遭水果店一伙人阻拦,直到110民警赶到,事态得到控制,才离开现场。

第二次 民警制止,头部遭棒袭

郑新君说,2月23日8时15分,水果店主袁财的女儿手持话筒大骂城管人员,用脚踢打大门,配合支队市容管理的民警宋昭和上前制止时,头部遭到木棒殴打,还有其他工作人员被抓伤。报警后,辽源市公安局东吉分局公安民警赶到,才将袁财的女儿劝离现场。

过去 对其下口头通知不下百次

据郑新君介绍,这起阻碍执法事件不是单一的管理事件,支队曾对袁家下达口头通知不下百次,但对方仍然我行我素。该家水果店已成为支队管理中的“钉子户”。有其他业主反映支队“执法不公”。

执法对象

吉源水果店

女儿:几次“讨说法”被拒

袁雪霜说,2月12日15时许,辽源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10多名城管队员将其丈夫打伤,事情已经过去近半个月了,始终没有说法。现在已花了近万元医疗费。

为了给丈夫“讨个说法”,袁雪霜说,她多次来到城市管理监察支队,除一次被接待外,其他几次均被拒之门外。袁雪霜说,自己无奈才采取这种方法。

早前报道:

张家界城管被指暴力执法 围观者被打断肋骨(图)

西安城管着制服当街撒尿 被拍后追打拍照人(图)

勾结社会人员 京郊3城管干部敲诈、收保护费获刑

路边摄像头疑被恶意操控 女子洗澡被"直播"(图)

城管驱赶小贩引燃氢气球 一老人险些被烧伤(图)

湖北宜昌一城管点火烧伤卖气球老妇后大笑跑开

城管协管员在摊档吃东西不给钱 打伤摊主(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