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中院公开警告决斗者 老汉称法院恐吓
2009年01月05日 10:2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

彭北京:看郴州中级法院法官所打的白条图,相信各位一定知道,我有多么无奈,法官有多么牛!

彭北京:2000年11月21日,郴州中院执行局长郑建华以执行名义,在我处打白条收取21万元现金。至今过去了8年,不管我如何催问,这笔钱一直没有明确的说法,郴州中院也从不给我说明这笔钱的去向。金额之大,时间之久,这也算是史上最牛的法官白条吧。

湖南郴州法院昨晚回应“决斗事件”

“找法官决斗是犯罪行为”

去年12月30日,本报独家报道了湖南省郴州市55岁老汉彭北京因对当地法院的判决和执行不满,通过网络向法院院长下决斗书一事。报道引起强烈反响。昨晚,当事方之一湖南省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对此事的声明,声明警告说,彭北京的决斗行为“属违法行为,如果他真的付诸‘决斗’则是一种犯罪行为。”

延伸阅读:

巨贪曾锦春受贿喜欢现钞 远房亲戚变身情妇(图)

湖南郴州“三玩市长”雷渊利终审获刑20年

直击“第一贪纪委书记”受审:在任时通吃一切(图)

曾锦春23日将出庭受审 被指中国纪委书记第一贪

还原巨贪曾锦春:从农家少年到恐怖纪委书记(图)

民间举报联盟扳倒巨贪曾锦春 人头曾被悬赏10万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伟 郭晶晶为您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