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500元雇同学弑母 曾目睹母亲偷情(图)
2008年12月04日 07:47亚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偷情] [情人]

图为警方审讯笔录。内容显示莎莎和亮亮用纸条商量杀害莎莎母亲。

亚心网12月4日报道莎莎决定杀掉她的母亲。这个想法在她的脑子里出现后的第三天,就变成了事实。

“从8岁时我就认为她已经不是我的妈妈了,因为她对不起我爸爸。”

16年前,母亲生下了莎莎;16年后,2008年11月11日,在一所职校上学的莎莎用500元雇佣同班同学,将母亲刺死。

其间,母亲曾抢过了刀,而她将另一把刀递给同学……

一、村庄

穿过铁路桥以及大片犁过的棉花地,莎莎的家在石河子市附近的一个小村庄,进村的路旁是一排没有名字的门面房。放眼望去,是成片的低矮平房,坑坑洼洼的土路,公交车经过的村口尘土飞扬。

村里的孩子只要上了初中,基本上都需要住校。一到周五的傍晚,通往小村的公交车便会骤然拥挤,不少外出上学的孩子都回来了。

四年前,莎莎也加入了这个周五回家的队伍。周六,是莎莎的父亲郑强一定要赶回家吃晚饭的日子,他很在乎和女儿一起吃的这顿饭。平时他太忙了,经常是天还没亮就得出车、直跑到天黑才能回到家。“我一天到晚在外面跑车,一看见别的孩子有啥新鲜玩意,就给我家莎莎也买一个,然后,让她妈给她。”郑强说。

莎莎的母亲冯萍是家里的一把手,全村就三家理发店,其中一家就是她开的;家里的院子里还跑着她喂的鸡、养的狗,沙发上的绣花绷子还描着她没绣完的图样;女儿的生活、学习也都是她管着。

女儿从高中转学到职校已经两个多月了,掰着指头数数,郑强也没见过女儿几面,“今天晚上说啥也得赶回家吃饭。”11月8日,周六,郑强早早赶回了家。

女儿长到16岁,郑强几乎没操过心,女儿喜欢吃什么、喜欢啥明星、为啥不愿意继续上高中、为啥动不动就跟妈妈吵架,他都没问过,他没时间问、也没问的习惯。

但郑强无法预料,这个周六晚上是他们一家三口最后一次坐在一起吃饭。

推荐阅读:

湖北一名18岁少年弑父救母被从轻判刑3年

政法大学弑师案真相之外:需要哀悼,更需要真相

山西弑师案凶手的双面人生 自认活着却像死人

男子酒后砍子弑母续 看守所被押六天死亡(图)

对父亲怀恨在心 广西环江一青年投毒弑父被判5年

21岁女孩怨恨父亲再婚欲雇凶弑父续:获刑1年

15岁少年弑母砍父 称为摆脱束缚追求梦想(组图)

亲人伤害案警醒世人:逆子刀弑母亲 小叔砸死二嫂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