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岁娃吸烟动作熟练 骂脏话雷人[组图]
2009年02月03日 14:16重庆晚报 】 【打印

举手投足专业

点烟动作熟练

两岁的小孩子还不会自己剥糖纸,倒先学会了点起香烟吞云吐雾。最近几天,在万州三峡之窗网站的三峡论坛上,一个名为“周家坝实拍两岁老烟枪”的帖子引起轰动,当地一名两岁多的小男孩子熟练地吸烟、骂脏话雷倒不少网友。

两岁小孩是“老烟枪”

这段长达四分半钟的视频是一名网友十天前发布的,声称是在万州周家坝现实摄录,视频上面一名两三岁的小男孩坐在一辆大人的摩托车前部,在一群成年人一阵“烧起”的起哄声中,开始表演点火抽烟。

只见小孩麻利地取下夹在耳朵上香烟,右手拿烟左手拿起打火机去点,可能是因为手上的力气不够,第一下没有把烟点着。于是小孩干脆把烟直接叼在嘴里,双手抱住打火机来点。点着以后,他又使劲地吸了两口,然后才将烟夹在右手的食指与中指间,得意洋洋地在大人面前抽起来。

他的表现赢得旁边大人们阵阵喝彩,没有人上前劝阻,都兴奋地看着表演。听到小孩口里吐出清晰的“好××耿直”、“飞××辣”等脏话,更叫众人大笑不已。甚至有人还继续用“雀雀是做啥子用的?”“你的马子也?”等带色的言语去挑逗小孩。

小孩子抽烟时的动作、神态恰似一杠“老烟枪”,整段视频中,他将一支烟抽去近一半,吞吐的架势,还很享受,完全可以让人们忘记他的年龄。随后,旁边有人递给小孩一颗糖作为奖励,可他双手怎么也剥不了糖纸,明显不如抽烟来得熟练,只得用牙乱咬一通,方露出其孩童本色。

相关推荐:

11岁男孩给女同学写情书写满100个我爱你[图]

脱衣舞团强拉小孩入场 家长携针孔相机取证[组图]

9岁男孩发烧没钱看病 用红领巾上吊自杀[图]

网友曝农村孩子面带哭容挑稻草照片遭质疑[图]

渝10岁女孩拉板车送外婆看病 感动网友[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汤寒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