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男子因妻子不是处女 奸淫11岁女孩5年(图)
2007年04月17日 15:37东南网(福州)投票数: 顶一下  【


嫌犯被抓

核心提示:在福建打工的四川男子新婚之夜发现妻子不是处女,为了结自己的处女情结,他竟对11岁的邻家女孩小林进行长达5年的逼迫奸淫。

东南快报4月17日报道 新婚之夜发现妻子不是处女,段某对此耿耿于怀。为了结自己的处女情结,他竟对11岁的邻家女孩小林进行长达5年的逼迫奸淫。

段某今年38岁,四川人。1999年,他带着妻子来到福建长乐潭头镇务工。看着朝夕相处的年轻女性工友,段某埋藏内心10多年的处女情结蔓延开了,因为新婚之夜,妻子不是处女让他很沮丧。

2002年的夏天,段某看到邻家女孩在玩耍,觉得这个小女孩很可爱,便主动与其搭讪。通过聊天,段某知道女孩叫小林,11岁。望着小林的背影,段某滋生了罪恶的邪念:这女孩一定是个处女。为了套近乎,段某时常买零食给小林吃,小林觉得眼前的叔叔很好,经常到段某家里玩。

一次,段某趁妻子不在家,将小林骗至家里,以检查身体为由将她的衣服脱去,并将她摔到床上。小林被惊吓得大哭。段某担心被周围人发现,操起菜刀恐吓:“再哭,我就杀了你。”见小林停止了哭求,段某不顾一切对她进行了蹂躏……事后,段某恐吓道:“今天的事不能讲,不然就杀了你们全家。”

此后,段某趁小林的父母不在家多次上门对她奸淫。由于小林的生理还未发育成熟,一直都没有怀孕的迹象。5年来,小林因受段某的恐吓,不敢将真相告诉家人,也不懂报警求助。

今年3月13日,小林感觉身体不舒服,便让父母带去医院,结果发现已有8个月的身孕。在父母的再三追问下,小林说出了实情。14日,小林的父母到潭头边防派出所报警,边防官兵当晚即将段某抓获。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