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英国“少年父亲”十分后悔
2007年04月16日 09:47投票数: 顶一下  【

1999年11月,17岁的萨拉早产5周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13岁的詹姆斯成了“英国最年轻的爸爸”。这条新闻上了《世界新闻》的头版头条。

1999年11月,当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的时候,詹姆斯·萨顿还只是个13岁的小男孩,而孩子的母亲萨拉·德林克沃特的年龄也只有17岁。人们当时普遍认为这将是个悲剧,这对双胞胎将可能因为缺乏照顾而丧失性命。然而,8年时间过去以后,这名曾经有“英国最年轻的爸爸”之称的小伙子,还是历经了千辛万苦挨过艰难岁月,回首往事,他很后悔错过了自己正常的青少年岁月,不得不工作不休。

13岁就做了爸爸

据悉,詹姆斯和萨拉是在曼彻斯特戈顿地区认识的,当时两人都是当地西达山中学的学生。13岁的萨顿经常逃学,和萨拉的妹妹萨曼塔约会,而17岁的萨拉当时则是詹姆斯哥哥理查德的女朋友。然而阴差阳错之下,詹姆斯和萨拉两人在一次会面后“一见钟情”。10天后,两人在萨拉家中偷吃了禁果。

1999年11月,17岁的萨拉早产5周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13岁的詹姆斯成了“英国最年轻的爸爸”。许多人认为这对年轻人将不得不依靠政府救助来维系家庭,但他们却选择一切依靠自己的力量。

自从将萨拉送到医院生下一对双胞胎之后,詹姆斯就一直生活在艰辛当中,而他的学业也被迫放弃了。起初,萨拉到附近的夜总会去工作,而詹姆斯则待在家里照看两个孩子。到15岁的时候,詹姆斯终于找到了一份送报纸的差事,而孩子则交给他的妈妈伊莱恩来照看。

16岁那年,詹姆斯开始为一家建筑公司工作,这使得他每个星期有了350英镑的收入。5年时间过去了,詹姆斯如今还在为这家公司工作。

萨拉目前正在索尔福德大学攻读人类生物和健康科学学位,她即将从那里毕业了。同时,她每周还要为一家医药公司工作4天,她的职务是兼职药品研究员,这可以给她带来每周280英镑的收入。

2000年,14岁的詹姆斯一家四口。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j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