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北京六旬记者河北遭恶少棍袭 其妻血卧街头(图)
2007年03月02日 05:43投票数: 顶一下  【

记者妻子遭袭击后头部被缝七针,昏迷呕吐不止,至今仍留医救治。

记者妻妹头部遭到铁棍殴打,眼睛肿胀无法视物,至今肿胀未消。

近日,京东河北三河市燕郊中心大街发生一起触目惊心的血案,北京某全国性媒体的一位资深记者遭当地恶少当街指挥帮凶用铁棍袭击,亲属血染街头。

2月22日下午4时多,这位年近六旬的老记者偕妻子、妻妹驾车经过此地返京,一男子驾车横冲直撞,违规横穿马路,该记者见状只得刹车避让。岂料,不知哪里得罪了该男子,他随后驾车从对开车道逆行急驰而来,将记者车别在一路口。老记者及家人表示,正当他们好言相劝时,该男子却打手机呼来一群帮凶,各执一米多长铁棍,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将记者年过五旬之妻及其妹一顿毒打,顿时血流满地,记者妻子头开肉绽血涌,倒在血泊中呻吟,妻妹伤痕累累,惨不忍睹。老记者因在车侧打手机报警,也被凶徒挥棍扫过。行凶后,众凶徒一呼而散,乘车逃蹿。

被送往当地医院后,记者妻子头部被缝七针,昏迷呕吐不止,至今仍留医救治。妻妹也头部遭到铁棍殴打,眼睛肿胀无法视物,至今肿胀未消。

事发后有目击者向警方作证,指凶徒乃当地一李姓私企老板的公子。

老记及家人表示,迄今仍没得到当地警方的明确说法,凶徒仍逍遥法外。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报道:

广西电视台两名记者帮民工讨薪遭殴打

请给新闻斗士一副盔甲  

   编辑: 李增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