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三万余人参加陕西佛指舍利安奉大典[组图]

五月九日上午,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在佛教圣地陕西省扶风县法门寺举行。中新社发冽玮 摄  五月九日上午,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在佛教圣地陕西省扶风县法门寺举行。

17:39

中国新闻网

莫斯科煤气管道发生爆炸[视频]

据美联社等媒体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附近的天然气管道当地时间10日发生爆炸,火焰冲至百米高。目前已经有35个消防队前往事故现场救援。

14:50

凤凰卫视

薄熙来之子当选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组图]

当地时间5月9日,2009“大本钟奖”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评选揭晓,来自中国大陆的牛津大学政治、经济、哲学学生会主席薄瓜瓜当选十大杰青之一。

13:50

中国新闻网

莫斯科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炸[组图]

据美联社等媒体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附近的天然气管道当地时间10日发生爆炸,火焰冲至百米高。

13:45

中国新闻网

北京丰台区一新建商用楼发生火灾[组图]

5月10日上午,北京丰台区东方家园丽泽桥店附近一新建商用楼浓烟滚滚。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北京市丰台区东方家园丽泽桥店附近一新建商用楼发生火灾。

13:35

新华网

捷安特董事长年过七旬 计划骑车穿越京沪[视频]

昨天上午,30名来自台湾的自行车爱好者从鸟巢出发,开始了他们全长1668公里的骑车行程。最终目的地将是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11:50

凤凰卫视

俄罗斯红场阅兵 现役装备悉数亮相[视频]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9日在红场举行阅兵式,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4周年。莫斯科卫戍部队数千名官兵分列不同的方阵,在雄壮的军乐伴奏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红场。

11:37

凤凰卫视

重庆一防水材料厂煤焦油泄漏 约400米河段受污染[图]

中新网重庆5月10日电9日凌晨4时30分左右,重庆市铜梁县虎峰镇久远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煤焦油泄漏事故,邻近该厂的小安溪支流久远河约400米河段被污染。据铜梁县相关人员介绍,今日凌晨4时30分左…

11:29

中国新闻网

82位服刑人员在监狱中给母亲过节[图]

5月9日,母亲节前一天,82位母亲走进长春铁北监狱,与正在服刑的儿子在狱中提前过母亲节。

11:21

新文化报

探访墨西哥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图集]

5月8日,新华社记者驱车探访了墨西哥首例感染甲型H1N1流感患者埃德加,目前他已完全康复,生活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活泼依旧。

10:10

日本首次确认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图集]

新华网东京5月9日电(记者钱铮)日本厚生劳动省9日宣布,从加拿大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归国的大阪府2名高中男生和他们的男教师共3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这是日本国内首次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

10:08

长春:越野车冲进放学学生人群1死10伤[组图]

昨日18时10分左右,在长春市朝阳区新疆街和隆礼路交会处,长春市第九十中学门前,一辆车号为“京KT9576”的白色越野车,行驶到校门附近时突然冲向学校门前的人群,将正在放学的学生及接子女的家长撞倒多…

10:01

西部网

广州一辆装甲车撞上价值百万的豪华轿车[图]

昨天下午2时30分,在107国道新塘路口经典酒店门口处,一辆轮式装甲车与一辆价值百万元的凌志轿车相撞。

09:40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