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0岁恋童癖惯犯违反假释条件再次入狱(组图)
2010年04月19日 21:00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100岁的西奥多·斯普尼尔再次入狱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一个100岁的恋童癖惯犯,因为违反假释条件,不按规定去上性攻击者治疗课,被法院重判入狱两年。

纽约州当局介绍说,恋童癖惯犯西奥多·斯普尼尔(Theodore Sypnier)在过去几十年间不断性骚扰水牛城和托纳旺达地区的儿童,最小的受害者只有4岁。他最后一次犯罪是1999年,对一对年轻姐妹实施了性骚扰。当时法官判处斯普尼尔终生监禁。斯普尼尔是纽约州监狱性犯罪者中年龄最大的犯人。

2009年,在狱中庆祝完100岁生日后,斯普尼尔所在的纽约州水牛城“中途之家(重返社会训练所)”宣布,准许斯普尼尔获得假释。但是近日,斯普尼尔违反了当初获得假释的诺言,没有按规定去上治疗课,重新被法庭判处两年监禁。“中途之家”主官格蕾丝·豪斯表示:“无论斯普尼尔是100岁还是105岁,这个人依然可能犯下与几十年前同样的罪行,他从未真心悔过。他的年龄足以做我们的父母,但是任何社区都对他感到恐惧。”(李金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金良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