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街头迎新年醉鬼多 衣衫单薄女子雪地横卧[图]
2010年01月04日 08: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英国,狂欢者在全国的酒吧和会所喝到醉醺醺,迎接2010年到来,但同时造成数千人不适,而且事故频生。专家更估计英国人此时喝掉的酒价值一亿英镑。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估计参加派对庆祝新年的人有四千万,当中不少都玩到通宵达旦。在纽卡斯尔,一名衣衫单薄的女子被发现醉倒在雪地上。虽然她最后醒来,但仍要别人扶着才能站起来。该市著名的会所及酒吧区“比格市场”有帮派打斗。

英国其它地区亦发生同类事件,紧急服务人员疲于奔命。大学城剑桥更设立临时医疗站治理酒徒。凌晨已有人排队候诊,他们都因喝酒而受伤,不少人更几乎无法站着或说话。

伦敦也设立了若干个同类的医疗站。当地有十八人因醉倒而且行为不检而被捕。元旦来临后,有些醉酒狂欢者走进特拉法加广场冰冻的喷泉中,保安人员要把他们拉出来。

西米德兰兹郡的救护车服务当局表示在元旦的头三个小时平均每九秒便接到一次“九九九”来电求助。全国而言,“九九九”求助个案多达一千四百一十八宗,乃历来最多。伯明翰市当日发出了六百零六次紧急警报。诺森比亚地方警队表示在当晚接报处理了一千二百九十五宗事件,并接到二千宗报案和求助的来电。

除了使执法当局头痛,专家估计英国人的新年豪饮使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的单日开支忽然飙升二千三百万英镑,除夕与元旦之间的二十四小时内,当局每小时便要为与醉酒相关的受伤个案付出一百万镑的医疗开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