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雪人”网络热传 用身体融化冰雪[组图]
2010年01月05日 18:19华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子让人把自己用雪堆起来

戴上围巾扮成雪人

华商网1月5日报道 随着新一轮寒流的到来,华北地区出现罕见强降雪。网络上,网友上传的各种雪景图片也赢得了不少的关注度。然而,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1月3日起开始在网络上热传的一组真人版“雪人”图片。

行为艺术:用身体融化冰雪

在这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个头戴蓝帽子,系着红围巾的雪人旁边,一位男子全身被雪埋过,也扮作一尊雪人,脖子上还戴了个条纹围巾。在男子体温的作用下,他身上的雪慢慢少了,可以看到上身是赤裸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男子身上的雪越来越少,而身旁的雪人仍然立在那里。

水妖注意到,这组图片其实拍摄于2009年2月10日,是身在北京的行为艺术家王军的一组行为艺术作品。之所以这两天突然在网络上热传,是因为在今年1月3日,王军本人在自己的博客上首次公布了这一行为艺术作品的出炉全过程。

在作品介绍中,王军这样描述:

雪人/王军行为作品

地点:北京草场地小树林

过程:王军与一雪人一起被雪覆盖全身,用自己的体温将雪慢慢融化。

作品概念及描述:融雪行动!呼吁全国人民团结起来,有灾难时我们共同度过!

网友:难道这就叫艺术?

王军的这一举动在网友中却引发不同反应。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真人版   冰雪   雪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