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登整版广告向打黑致敬:感谢薄熙来王立军[图]
2009年10月15日 08:36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大德花10万做整版广告。本报记者 郭铁流 摄

- 庭审之外

【对话背景】

10月9日,重庆市长寿区市民易大德在《重庆商报》花10万元刊登整版彩色广告:“向奋战在打黑除恶一线的人们致敬”。

去年7月,在一次殴斗事件中,易大德失去一子。该案曾由“涉黑”的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原副总队长黄代强经手,后惊动过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今年7月,参与打死易大德儿子事件的主犯被判无期。

“还是无法表达感谢”

新京报:你关注重庆这一系列的打黑除恶行动多久了?

易大德:一开始就在关注,电视、报纸都在看,特别是黄代强糟了,我特别高兴。

新京报:你觉得什么算“黑社会”?

易大德:无缘无故弄人就是黑社会。

新京报:结合你自己的经历,对于这场除黑行动,你感受最深的是什么?

易大德:不管是农民、工人,辛辛苦苦合法工作,如果得不到公安机关的保护,就将一无所有。

新京报:是怎么想到要在报纸上做广告?

易大德:当时是我的儿子们,还有一堆亲戚聚在一起商量。大家东一嘴西一嘴,有人就提到在报纸上打广告。大家觉得还可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伟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