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婶与黑人女子公交车上扭打惊动美国官方[视频]
2009年10月12日 10:29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双方因座位发生争执。

■争执升级,非裔女子率先出手。

■新快报记者 华静言

在旧金山巴士上因座位起冲突,当地交通部门展开调查

近日,网络谁最红,当然是在旧金山巴士上展露一手“中国功夫”的台山阿婶!10月9日以来,一条名为《旧金山台山阿婶大战黑妞》的视频,在各大网站热传。视频中,一位操着广东话的40多岁阿婶与一位非裔女子因座位问题引起纠纷,随着两人情绪越来越激动,最后非裔女子先动手打了大妈,大妈还手,双方在巴士上打了起来。最终非裔女子不敌大妈,逃下巴士。

据了解,巴士事件发生在美国旧金山,视频是一位同车的美国人用手机拍摄,随后上传至youtube视频网站上。10月9日视频出现后,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短短一夜之间点击数便从15万次飙升到37万次。视频很快被网友转至国内网络,在天涯,该视频讨论帖已有33万人次浏览,2000多人参与讨论。大多数网友表示支持阿婶,认为是非裔女子先动手,阿婶只是自卫,更有人幽默地赞叹阿婶的中国功夫好。

广东大妈巴士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美国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据报道,旧金山交通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视频

座位之争引发巴士事件

据原发视频者说,此事发生在美国旧金山,一位操着广东话的40多岁的阿婶拿着很多东西上公共汽车,见一名非裔女子一人占两位,便想让非裔女子让一个座位出来。由于言语上的障碍,非裔女子不爽,于是产生纠纷。

这段2分32秒的视频中,画面一开始,一位中国阿婶与一位非裔女子一直在理论。阿婶讲广东话,黑人妇女讲英文,两人语言不通,但一直在争论。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阿婶对其他乘客说:“她(非裔女子)霸着个位子,本来(两个位子)你一个我一个,但她霸住不给我坐。”此时,另一位穿红衣的中国大妈还提醒阿婶:“不要打她,你跟她讲道理,别被人欺负了。”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视频   女子   阿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华静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