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霖案主犯被判罚3亿 千余受害者法院外“旁听”[组图]
2009年03月24日 07:44新华网/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3月23日,被告人在法庭上接受宣判。

当日,备受社会关注的“亿霖”非法传销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赵鹏运等28名被告人因非法经营罪分别被判处15年至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其中39岁的主犯赵鹏运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亿零34万元。新华社记者 李德欣摄

千余名受害者到法院外“旁听”。(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23日)上午,震惊全中国、涉案16.8亿余元的亿霖木业传销案在市二中院一审宣判,赵鹏运等28名被告人因非法经营罪分别被判有期徒刑15年至缓刑不等。其中,主犯赵鹏运除在团伙中获刑最高外,还被处3亿零34万元个人罚金。

97页判决书念一小时

昨天上午8点,由4辆囚车组成的车队呼啸而至市二中院,进门后径直开到了审判大楼的后面。囚车停稳后,赵鹏运等28名被告人被逐一带入暂看室。记者看到,法院院里停了两辆120急救车,院外,有近20辆警车分布在法院周围,大批警力在现场维持秩序。

8点50分左右,多名京城辩护律师出现在了法院安检门口,其中包括主犯赵鹏运的律师赵国华、刘东根,赵鹏运姐姐赵代红的律师赵辉等。

10分钟后,赵鹏运等28名被告人被法警带上法庭。9点40分,宣判开始,审判长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宣读了长达97页的判决书。

相关推荐:

吉林市黑老大一审被判死刑 百姓抬匾放炮庆祝[组图]

周正龙妻不满未能旁听庭审 欲强闯法庭[组图]

等候杨佳二审结果的民众[组图]

“虎照案”审结 郝劲松打起黑伞 周正龙=替罪羊[组图]

流窜4省劫杀8人 杀人魔被判死刑庭上扮鬼脸[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赵鹏运   主犯   旁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