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霖案主犯被判罚3亿 千余受害者法院外“旁听”[组图]
2009年03月24日 07:44新华网/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清晨天冷,很多赶来的受害者集中在楼间透出的阳光下。(来源:京华时报)

受害者代表向其他受害者转述宣判过程。(来源:京华时报)  

被告人平静接受判决

法院指出,赵鹏运等人在购销林地过程中,长期拖欠林地出让方的土地流转使用费及林地种植养护费用,引发一系列民事纠纷。如赵鹏运、屠晓斌等人在河北沧州雇用800余名农民工种植林木、养护林地,但拖欠农民工劳务费、种树浇水管护费等580余万元,造成农民工生活困难,引起群体诉讼。

法院认为,赵鹏运等28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依法均应惩处。据悉,与开庭时多名被告人泪洒法庭的场面不同,28名被告人在昨天的宣判现场都显得很平静。宣判后,他们即被法警带离了法庭。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京华网,链接地址:(http://www.jinghua.cn/

相关推荐:

吉林市黑老大一审被判死刑 百姓抬匾放炮庆祝[组图]

周正龙妻不满未能旁听庭审 欲强闯法庭[组图]

等候杨佳二审结果的民众[组图]

“虎照案”审结 郝劲松打起黑伞 周正龙=替罪羊[组图]

流窜4省劫杀8人 杀人魔被判死刑庭上扮鬼脸[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赵鹏运   主犯   旁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