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歹徒枪杀哨兵”案发现场秩序正常[图集]

2009年3月19日,位于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的某驻渝部队营房哨兵遭歹徒持枪袭击,哨兵经抢救无效身亡,歹徒抢走自动步枪一支。2009年3月22日,重庆市整体平静,除案发现场周围之外,市区也没有出现特别多的警察,市民工作和生活秩序正常。

of

2009年3月19日19时42分,位于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的某驻渝部队营房哨兵遭歹徒持枪袭击,哨兵经抢救无效身亡,歹徒抢走自动步枪一支。警方根据现已掌握的现场情况,已将此案列入反恐打击范畴。虽然发生军人被杀、武器被抢的罕见案件,2009年3月22日,重庆市整体平静,除案发现场周围之外,市区也没有出现特别多的警察,市民工作和生活秩序正常。案发现场周围处于闹市区,市民仍正常在进行经济交易活动,丝毫未受案件的影响,周围市民也没有产生恐慌情绪。据当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摊贩介绍,因案件的震惊程度,近几天案发现场周围出现许多陌生人,这些陌生人有的是记者,有的是穿着便衣的警察。当地人都尽量减少与陌生人的会话,生怕惹上麻烦。<来源:人民图片网>图为2009年3月22日,重庆市石桥铺“歹徒枪杀哨兵”案发现场周围,孩子正在玩耍,称对枪杀的事毫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