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杨佳二审结果的民众[组图]
2008年10月20日 13: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0月13日,“杨佳袭警案”二审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包括杨佳父亲及姨妈等130余人到庭旁听。庭审进行了约7个小时,法庭当日未当庭宣判。 新华社发(孟招祥 摄)

10月20日上午,“杨佳袭警案”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第五法庭继续二审,法庭宣布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上报最高人民法院进行死刑核准。此前,杨佳以故意杀人罪被依法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08年7月1日,北京男子杨佳携带尖刀等作案工具闯入上海市闸北公安分局机关大楼,持刀对数名公安民警及保安人员的头、颈、胸、腹等要害部位连续捅刺,造成6名民警死亡、2名民警轻伤、一名民警和一名保安人员轻微伤。

10月20日,众多上海市民聚集在上海“高院”边门襄阳路上,等待“杨佳袭警案”的审判。当日上午,“杨佳袭警案”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第五法庭继续二审,法庭宣布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杨佳袭警案”在沪二审开庭[组图]

杨佳袭警案二审开庭 其父出席旁听[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