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樊一家金店8分钟失窃23万元金饰[组图]
2009年02月17日 08:45人民图片网 】 【打印所有评论0

监控录像:一人吸引营业员注意,其同伙划开玻璃窃金饰。

监控录像:一人吸引营业员注意,其同伙划开玻璃窃金饰。

2009年2月16日,湖北襄樊一金店发生特大盗案,盗贼仅用不到8分钟时间,盗走价值23万多元金饰。被盗的金店位于樊城武商量贩店人民广场店一楼的龙福珠宝。

武商量贩人民广场店内的监控录像,清楚地记录了整个案发经过:当日12时41分许,龙福珠宝的柜台里只有一名营业员在岗,一名男子坐在白金首饰柜台前不停地向营业员询问,挑选首饰。营业员的注意力基本全部放在这位“顾客”身上。

此时,就在营业员背后,有四名犯罪嫌疑人在黄金首饰区来回徘徊,用刀具将柜台玻璃结合处的玻璃胶划开,伺机下手。

当营业员招呼“顾客”时,四名嫌疑人瞅准时机,迅速地将柜台上的玻璃掀起,伸手将柜台里的黄金手链、项链拿出装入随身带的白色包内。四人得手后迅速溜走。

12时48分许,看到同伙顺利得手,正在白金首饰区假装挑选珠宝的嫌疑人,也迅速起身离开龙福珠宝柜台。整个抢劫过程不到8分钟。

整个盗窃过程中,营业员一直蒙在鼓里。直至一位量贩店员工路过发现不对告诉了珠宝柜台的营业员,营业员转身跑到黄金首饰柜台前才发现有四盒黄金手链、项链被盗。营业员遂报警。

警方分析称,此起盗窃案至少有8人参与做案,盗贼们分工相当严密。他们除了吸引金店营业员的注意力外,还安排同伙在邻近柜台询问商品情况来分散目击者注意力,为盗窃创造条件。这伙人很有可能是外地人员流窜至襄樊做案。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相关推荐:

阿联酋大盗1分45秒劫走1400万美元钻石[组图]

“中东珠宝女贼”横行欧洲10年 得手赃物数百万欧元[图]

豪放女演员白灵偷窃被捕[组图]

盗贼飞檐走壁一夜连进4院串门几十户[组图]

北京警方捣毁色诱盗抢团伙 62人被抓[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顾客   金店   金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