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飞檐走壁一夜连进4院串门几十户[组图]
2009年02月08日 10:54四川在线 】 【打印

犯罪嫌疑人(圈内)正在楼顶。(视频截图)

被抓的小偷和被偷的酒。

昨天(7日)早上7点50分,家住青羊上街138号院的古女士发现自家酒柜旁蹲着个陌生人。他正是一夜“连逛了4个大院”的蟊贼。民警调查发现,他不仅在一户居民家偷得几瓶名酒,还优哉游哉地“串门儿”:东家喝口水,西家吃个梨,把偷东西当成了一种“享受”。心理专家说,“这人已经盗窃成瘾”。

狗叫主人醒酒柜旁蹲着陌生人

昨天一早,本想好好睡个觉的古女士被一阵狗叫声吵醒。起床后四处查看,发现一向关着的自家顶楼小屋,门却敞开着,往屋里一瞟,屋门右侧的酒柜旁竟然蹲着一个身形瘦小、20多岁的陌生男子。

“遭贼了!”古女士赶紧跑回家给门卫室打电话求助,门卫罗师傅抓起一根棍子就往屋顶冲。等罗师傅跑到楼顶时,却不见陌生男子的身影。

楼顶有贼的消息迅速传遍整个大院,居民们纷纷出来查看。几分钟后草堂派出所的4位民警也赶到了现场。民警到了,该男子好像也不急,他不停地在不到20厘米宽的楼顶边缘来回跑动,和大家“藏猫猫”。但由于每一个单元的出口都被居民死死堵住,1小时后,无路可逃的男子顺着居民楼后面的管道滑了下来,一落地就被民警抓个正着。除了古女士被盗的五粮液、剑南春等4瓶名酒外,居民们还发现这名男子身上有一把汽车钥匙。“吔,还是开起车来偷嗦。”居民们猜测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男子   我家   袁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