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捣毁色诱盗抢团伙 62人被抓/组图
2006年09月26日 13:14

北京端掉特大色诱盗抢团伙 “寿宴”上抓62人(来源:北京晚报)

9月21日,北京大兴警方就此事称,当天警方动用新成立的包括特警总队在内的多警种近200名警员,冲进大兴旧宫红星楼小区一家叫腾龙民俗村的饭店,将正在为一名叫陈军的男子举行生日宴会的在场的62名嫌疑人全部拘捕。据悉,嫌疑人中有51人是一个利用站街招嫖手段将事主诱骗至出租房后盗窃、抢劫团伙的涉案人员,陈军涉嫌为该团伙的“一号人物”。

近一段时期大兴警方陆续接到市民举报称,在大兴旧宫地区有一伙人利用站街招嫖手段,将事主诱骗至附近的出租房。随后事主会受到多名男子的持械殴打,并被抢光身上的财物。有的嫖客在嫖娼后发现包里的现金、手机等丢失。大兴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警员通过走访、调查,逐渐摸清了该团伙成员的活动规律,并得知团伙老大是一名叫陈军的男子,他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zhouhe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