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查获一超载卧铺大巴 39座塞101人[组图]
2009年01月18日 15:35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核载39人的大客车内竟然“塞进”101名乘客,通道内、卧铺上,横七竖八都是坐着、躺着的乘客。江交宣 摄

核载39人的大客车内竟然“塞进”101名乘客,通道内、卧铺上,横七竖八都是坐着、躺着的乘客。江交宣 摄

公路客运高峰昨日杀到,记者从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春运总体形势平稳,但春运道路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省内交警部门在路面执勤中连续查处严重超载行为,最离谱的客车核载39人,竟塞进了101人。而且还出现了超载客车相互串通、联合闯关等情况,甚至有些无良司机为躲避检查,在经过检查点时将乘客塞入行李厢。省交管局重申,超载行为是今年春运交通检查的重点,除了对车上乘客进行检查,客车行李厢也是检查重点。

前天晚上,在江门市江鹤高速共和收费站“春运执勤点”执勤的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30分钟内,连续截查了7辆严重超载的大客车。超载最严重的“桂N05107”核载39人,实载101人,超载62人,超载率达159%。车上通道内、卧铺上横七竖八都是坐着、躺着的乘客,由于人多,空气非常混浊。经过最后核清人数,7辆大客车共超载269人,平均超载率为98%。

相关推荐:

超载大客车为逃避检查 让乘客躲进行李厢[图]

交通局整治超载车出奇招 设S形路障像路考[图]

运猪车超载翻车 交警高速路上展开逮猪大战[组图]

太原55辆超载货车集体冲撞检测站抗法[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鹤、黄国金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