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警察日记曝光女子群殴现场照片[组图]
2008年12月16日 18:59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动起手,都不手软

刚拦开,又打起来

日记

羊城晚报 广州市公安局 合办

E-mail:87765982@ycwb.com

11月18日 廖永乐

岭南派出所十三行服装专业市场警务室有四个社区民警,管理和服务范围是十三行及其周边的服装专业市场的7千多铺位、2万多来自五湖四海从业人员和复杂的市场治安环境。

人物档案

廖永乐,岭南派出所十三行服装专业市场警务室民警。

每天上班都“捞”很多“副业”,今天也不例外。

刚回到警务室,就听到市场门前一片喧哗。不好!又有人打起来了。我急忙拿起照相机冲了出去———只见五六个女孩子正厮打得厉害,抓头发,扯衣服……旁边还有围着一大群看热闹的人。一了解,又是拿货起了争执!

我和保安拨开人群,尝试着拦开她们。这女孩子动起手来还真不好惹,这边拦开了,那边又扭在一起。几分钟下来,几个女孩都气喘吁吁的。凭着经验判断,应该是打完了。果然,很快,她们自己停了手,散开了。

打一场,消个气,到最后也没警察什么事。有时候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而这样的怪事时时都发生。其实,我们四个每天都要接待处理发生在市场及周边的一些诸如租货、债务纠纷、仿版、产品质量的争执和假币争议等事情,这本应由其它职能部门解决的,现在成了我们的“副业”。面对这些求助者,“不务正业”苦口婆心的调解,反而成了我们每天工作的大部分内容。

广东的哥遭"市委"男子殴打 百人堵路声讨[组图]

女菜贩倒地嚷城管打人 被监控拍下[组图]

河北镇政府干部上班打麻将 记者拍照遭围殴[组图]

广州一高校近50人持械群殴 喷辣椒水制止群殴[组图]

网友拍下摩的司机被撞遭殴现场[组图]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