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18岁少女发帖欲“卖身救母”[图]
2008年10月28日 13:50三湘都市报 】 【打印

10月24日,湖南湘潭县人民医院,病床上的张四元在女儿冯玉的声声呼唤中睁开了眼睛。

“我的母亲正挣扎在生死边缘。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这几天,一则题为《我18岁愿意卖身救母请帮帮我》的帖子出现在湘潭在线新闻网的《民声在线》栏目,引起众多关注。

发帖人名叫冯玉,她在帖中写到,她从小没见过亲生父母,是养母张四元将她养大。10月4日,张四元遇上歹徒入室抢劫受了重伤,至今昏迷不醒,需要几十万元的治疗费。文后留有手机号码。今天上午,记者得到当地警方证实,确有此事。冯玉说,目前母亲还在湘潭县人民医院治疗,家里的经济状况不容乐观,自己毕业参加工作才2个多月,她表示,可以为好心人打工,也愿意为好心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以此为母亲筹集治疗费用。

有网友质疑,冯玉为何要在网上公开手机号码和张贴相片,冯玉说:“我是怕有人怀疑事情的真实性,出于无奈,才提供自己的真实信息,希望得到好心人的信任。”■记者 刘晓波

感人父女情! 四川女大学生网上"卖身"救父[图]

为挽救患病爱子 散打亚军街头卖身[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刘晓波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