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男子裸聊被妻子砍断右手
2007年08月22日 09:59重庆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被剁掉右手的江明躺在病床上

据成都晚报今日消息 为了向妻子表明不上网的决心,贵州小伙子江明写下保证书,保证坚决不上网,否则剁手一只。谁知保证书刚签下不到一个月,江明便到一家网吧“裸聊”。独自在家照顾儿子的妻子何灵怒火中烧,拿起菜刀找到丈夫后,将丈夫按着鼠标的右手一刀剁下。昨日,成都温江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何灵提起公诉。

惊悚一幕 网吧裸聊男惨遭剁手

2006年7月7日凌晨4时许,江明光着上身坐在温江区一家网吧里,手操作着鼠标。突然,江明觉得按在鼠标上的右手麻了一下,他瞥了一下,右手手腕前面的手掌不见了。“是谁剁了老子的手?”江明“腾”地一声站起来,气呼呼地问,鲜血从前臂倾泻而出。回头一看,身后是比他还气愤的妻子何灵,江明还没来得及开口,何灵便已经大踏步走出了网吧。

经过医院专家们24个小时全力抢救,江明的手掌在坏死前再植成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