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女主持人低胸太暴露 被勒令封胸出鏡(组图)
2010年04月19日 21:02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如今电视新闻女主持争奇斗艳博收视的情况已不鲜见,但英国广播公司(BBC)晚间节目《The One Show》的女主持却因为低胸短裙太暴露,而被要求封胸才再出镜。

报道称,42岁的女主持人明钦和《舞动奇迹》冠军霍林斯,周五晚拍档主持《The One Show》,由于受其他节目影响,当晚的节目被延迟。为免观众以为《The One Show》已取消,监制安排在节目开播前播放一段30秒的现场预告片。但在预告片播出后,监制提出明钦的短裙太过暴露,明钦于是飞奔往服装间,找来一件白色上衣“打底”。到节目正式播出时,可见明钦已经“封胸”出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